晴時多雲

黃志龍超水準 不愧是大賽型投手

2010/10/27 06:00

〔記者林世民/斗六報導〕黃志龍昨晚再度展現「大賽型投手」特質,先發讓以強打著稱的古巴只敲出7支安打,投7.2局失2分,雖然最後吞下敗投,但表現已是繼2009年世界盃10局1失分拿下日本後,再度於國際賽飆出超水準好球。

「這場狀況其實很不錯!之前太亢奮導致表現都失常,這幾天跟心理治療師聊過,慢慢放下不再去想,投球感覺就比較順。」黃志龍強調,這場直球速度有出來,指叉球幅度夠,新練的曲球也不錯,雖然結果不夠完美,但這只是1場比賽而已,還可以繼續拚。

黃志龍表示,投96球就退場是有點可惜,但還有很多好隊友可以幫忙守成,所以不會想太多。對戰古巴其實不陌生,尤其是79號亞布雷尤,有特別謹慎,每1局都提醒自己不要放鬆,一開始有點慌,動作太快才讓局面有點危急,之後就找回平常心去投。

黃志龍熱身賽對古巴就曾登板,中繼3局失1分表現尚可;預賽首戰南韓再出賽,狀況顯得不甚理想,7上接替陳鴻文登板,0.2局只投了10顆球,就挨了2支安打失掉2分,還投出1個觸身球,幸好最後調整回來,再為自己添上一筆光榮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