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花旗》勇哉國體 連三場完封勝

2005/11/21 06:00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國體投手群在本屆梅花旗狀況相當理想,昨天吳政憲、卓志名、林克謙三人聯手,又以二比○完封台北體院,不僅贏得三連勝,更連續三場都完封對手,晉級明天的勝部冠軍戰。

今年大三的吳政憲在美和高中時期曾被看好,但升上大學第一年,就因手傷動手術,整整一年都在療傷。二年級時,總教練龔榮堂為保護他的手臂,避免再度受傷,讓他暫為野手守一壘,或以代打、代跑為主。

昨天對台北體院是吳政憲大學三年來的第二次出賽,上一場在十一月底才結束的大專盃初賽,他第一場登板的比賽,還飆出一四六公里球速。

昨天吳政憲投六局,僅被敲出四支安打,未失分,順利達成任務。龔榮堂表示,吳政憲出賽經驗不多,昨天球速較不理想,可能有點緊張。

接替的卓志名今年一年級,西苑高中時期也頗被看好,中繼局無安打、無失分。

野手轉為投手的林克謙,連續三場登板救援,最後一局雖對對方投出觸身球,隊友守備也出狀況,但順利解決後面棒次,沒有失分,再次救援成功。

龔榮堂相當看好林克謙的潛能,他說,林克謙有球速、協調性好,只要他不堅持當野手,剩下的兩年,已準備讓他繼續投球,並視狀況是否調上先發。

國體在第三局由蘇偉銓、朱元勤相繼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一口氣拿下兩分,奠定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