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爭霸戰碰頭 老爸贏了

2010/12/02 06:00
平鎮總教練藍文成(圖右)的愛子藍天邵,不想給父親帶來困擾,投身花蓮體中,冠軍戰卻意外碰頭,形成另類父子大戰。(記者林世民攝)平鎮總教練藍文成(圖右)的愛子藍天邵,不想給父親帶來困擾,投身花蓮體中,冠軍戰卻意外碰頭,形成另類父子大戰。(記者林世民攝)

〔記者林世民/台東報導〕桃園平鎮高中力退花蓮體中,平鎮總教練藍文成歡喜之餘,親手擊敗愛子藍天邵所就讀的花蓮體中,讓他還有點小遺憾,冠軍戰意外上演另類父子大戰,也讓劍拔弩張的搶勝氣氛,多了點溫馨感。

爸爸帶領平鎮高中屢創佳績,接下打球衣缽的藍天邵,卻選擇一個人回母親故鄉花蓮就讀,貼心的他跟媽媽透露,除了希望獨立外,如果投身父親麾下,打好可能會讓人說有特別指導,沒表現又會給父親帶來教球包袱,所以才決定出外闖闖。

「一開始確實沒有得到父親支持,花了好多工夫才溝通成功,很喜歡花蓮的環境,我會對自己的選擇負責。」藍天邵也表示,得知爸爸的球隊獲得分組第1後,很想拚看看與爸爸在冠軍戰場上見面,全隊也因此士氣高昂,連2場擊敗嘉義仁義高中,擠進冠軍戰。

目前就讀高二的藍天邵,主要鎮守1、3壘,183公分的修長身材遺傳自老爸,遇到瓶頸也會跟父親討教,藍天邵自覺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他說:「像這場雖沒有上場,但第1次在正式比賽與老爸對決,心情就很緊張,未來應大膽一點放手打,希望明年能拚出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