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室操戈 白馭珀稱后

2010/12/06 06:00
台電女雙組合周佳琦(左)、蔡佩玲(右),昨靠著絕佳默契,以直落二輕取泰國組合,奪下女雙金牌。(記者張忠義攝)台電女雙組合周佳琦(左)、蔡佩玲(右),昨靠著絕佳默契,以直落二輕取泰國組合,奪下女雙金牌。(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龍柏安/高雄報導〕不論在球隊,還是出外比賽,白馭珀和江佩欣總是「同居」,昨天高雄國際羽球挑戰賽女單冠軍戰,就上演了這齣同室操戈好戲,白馭珀則是這場對決贏家。

「小小白」白馭珀手刃姊妹淘江佩欣,當獲勝拿下金牌的同時,她興奮得振臂大吼,為自己喝采。(記者張忠義攝)「小小白」白馭珀手刃姊妹淘江佩欣,當獲勝拿下金牌的同時,她興奮得振臂大吼,為自己喝采。(記者張忠義攝)

「小小白」白馭珀昨以21:19、21:17拍下江佩欣,登上女單后座,同屬土地銀行球團的她們,「同居」長達一年,卻是第一次在冠軍戰交手。

賽前一晚,兩人就像昔日閒話家常,對於比賽絕口不提,小小白表示,平常球打得多,回去大家都很累,不會再想球場上的事,當然也不會刺探軍情,儘管如此,江佩欣仍在不知不覺中暴露了弱點。

前天比賽結束回到飯店後,小江發現「好朋友」突然來拜訪,讓她渾身不對勁,小小白說,她很清楚隊友賽前經常發生這種狀況,她只擔心:「希望我的別在這時候也來鬧場。」

身體不適的小江,冠軍戰雙腿無力,不僅速度催不出來,手腕控球也差一截,失誤太多讓她痛失冠軍,她認為,這場比賽就像隊內練習,但丟掉金牌,仍讓她有些小悶:「若比賽第一天來就算了,到了冠軍戰才出狀況,實在很無言。」

台電女雙組合周佳琦、蔡佩玲,昨以21:11、21:12輕取泰國組合,拿下金牌。明年1月1日即將和男友完婚的周佳琦笑說:「獎金雖然不多,起碼可以補貼一點開銷。」

地主男單希望、「鋼鐵人」許仁豪,昨被泰國帕卡瓦以直落二打下,賽後他表示,兩天前全身急性抽筋,痠痛感嚴重,他真的很想拚,但身體沒辦法,「如果有機會,我希望能和他再打一次,當然是身體健康的情況下。」

高雄國際羽球挑戰賽昨天畫下句點,地主在5個項目奪下3金、4銀、7銅,堪稱最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