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門3傑 哥哥是佳安、佳明

2011/01/14 06:00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大成高中黃勝傑昨天投了5.2局無安打比賽,雖然在第6局崩盤,這次高中聯賽的表現已引起球探注意,高二的黃勝傑也希望,將來能像哥哥黃佳安和黃佳明一樣打職棒。

想和哥哥一樣打職棒

黃勝傑表示,還沒有想過到國外打球的事情,因為感覺自己實力還不夠,國中時期因為表現平平,連國內職棒都不敢想,上了高中之後比較有自信,才開始有了打職棒的念頭。

黃勝傑說,和兩個哥哥年紀相差比較多,小時候哥哥們就在外面打球,,一直到現在相處的時間都很少,也沒有教過他投球,倒是只差兩歲的弟弟黃祥,國小和國中都曾經同隊,不過,高中不會再同隊了,也是投手的弟弟今年國中畢業後將加入穀保家商。

黃勝傑身高186公分,比黃佳明高了十幾公分,體重卻只有75公斤,黃勝傑表示,他一直想增重,目標至少80公斤,雖然食量很大,可是怎麼吃都吃不胖。

黃勝傑的投球以直球和滑球為主,偶爾搭配卡特球,黃勝傑表示,沒有測過球速,不知道能投到多快,其他球路也在練,但是投不好,還沒有辦法在比賽中使用。

西苑高中總教練黃武雄昨天場邊觀戰,投手出身的黃武雄指出,黃勝傑的協調性和控球都不錯,但是下半身力量不太夠,只用上半身力量投球無法投太長局數,使得他第6局手臂未能保持在高的位置,出手點降低、球路變得比較平,而且最後身體無法保持直線向前,會往左偏,也影響控球,如果加強下半身力量的運用,還勝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