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準備好久 蔡森夫下週赴日

2011/01/22 06:00
蔡森夫(右)以育成約加盟日本職棒羅德隊,雖無簽約金,只要升上一軍80天就有一千萬日圓的激勵獎金。(記者張嘉明攝)蔡森夫(右)以育成約加盟日本職棒羅德隊,雖無簽約金,只要升上一軍80天就有一千萬日圓的激勵獎金。(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我準備好久囉!」大學念的是日文系,190公分的蔡森夫如願前往日本職棒發展,以年薪240萬日圓(約台幣85萬)育成選手合約加盟羅德,升上一軍就有機會拿到1000萬日圓(約台幣350萬)激勵獎金。

自去年11月17日赴日參加羅德測試後,前合庫隊強棒蔡森夫對加盟就很樂觀,但礙於和合庫的合約去年年底到期,經紀人今年初才赴日談妥合約。羅德隊友林彥峰前天已赴日,蔡森夫預訂25日跟進。

日本「產經體育」19日報導,「羅德用育成約簽下台灣內野手蔡森夫」。經紀人黃子銘昨天表示,蔡森夫的合約並無簽約金,改用激勵獎金方式取代,但達成門檻不高,只要在一軍登錄天數(不必出賽亦可)達80天,就可拿到。

羅德認為蔡森夫是可造之材,也認為他升上一軍的機率很大。羅德野手中,除了南韓強棒金泰均是洋將,就只剩蔡森夫。

拿到象徵育成選手的三位數背號125,蔡森夫表示,「呵呵,從測試回來之後,我就一直在準備,也跟爸媽說好,如果升上一軍,就請他們來看我。」升上二軍,蔡森夫的年薪就增為440萬日圓,升一軍後則會換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