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健兼瘦身 甩肉3公斤

2011/02/18 06:00
王建民今年首度在國民隊春訓主場地太空海岸球場練習,今天的牛棚練投,球隊高度關注。(特派記者林三豐攝)王建民今年首度在國民隊春訓主場地太空海岸球場練習,今天的牛棚練投,球隊高度關注。(特派記者林三豐攝)

〔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佛州維拉報導〕今天將是國民隊投捕春訓報到後首度正式集合練球,王建民說:「心情還滿興奮的,從2009年受傷之後,今年算是第一個完整的春訓,很期待今天能跟隊友一起下去動一動。」

不過,在正式集合練球之前,球團昨天先安排球員到醫院進行體檢,王建民說:「今天檢查跟以前都一樣,有抽血、心電圖與X光,還有手部的檢查,醫生都說還滿正常的。」王建民春訓時可以放心照進度調整。

體重101公斤 6年來最輕

為了儘快重返大聯盟,王建民去年季後更提早返美自主訓練,不只狀況調整得不錯,附加效果是人也瘦了一圈,從去年加入時的超過230磅(約104公斤),今年回來只剩223磅(約101公斤),至少甩掉3公斤的肉。

王建民昨天體檢也測得相同的數字,雖未能減到100大關以下,仍締造他自2005年登上大聯盟以來的新低紀錄。王建民說:「不會刻意想把體重壓到100公斤以下,現在的狀態就很不錯。」

體檢結束後,球員還要在球場另外進行一些測試,包括柔軟度、核心肌群與折返跑等,王建民由於今天將再度進牛棚練投,測試結束後再到球場簡單傳接球,維持投球感覺,準備迎接今天首度投捕正式集合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