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輩怪物多 朱元勤不敢想先發

2011/02/24 06:00
統一獅新人外野手朱元勤在熱身賽表現突出,被教練視為爭取先發的即戰力選手。(記者張忠義攝)統一獅新人外野手朱元勤在熱身賽表現突出,被教練視為爭取先發的即戰力選手。(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新人外野手朱元勤昨天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包括9局上致勝的2分打點二壘打,優異的攻守表現,被總教練呂文生評為即戰力選手,展現爭取先發地位的實力。

「先發喔,我想都不敢想,」朱元勤表示:「前輩裡頭有很多怪物級的球員,我還得多多跟他們學習才行。」

呂文生指出,朱元勤和另一名新人林志祥都是具備打、守、跑全方面能力的選手,教練團對他們有很高期待,林志祥擔任先發二壘手的機會很大,至於朱元勤,還要持續觀他的實戰表現,以及去年有傷勢困擾的潘武雄、郭岱琦和楊松弦的狀況。

朱元勤表示,去年雖然也參加過一軍春訓,但當時還是代訓球員身分,角色比較類似練習生,主要是協助訓練,今年就不一樣了,已經正式成為職棒球員,練習的心態積極許多。

朱元勤認為自己在跑壘和守備的一些細節還有加強的空間,春訓期間前輩給他很多幫助,跑壘方面主要是請教劉芙豪,守備則是問楊松弦,前輩不藏私的指導讓他受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