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政憲無礙 林克謙緊急登錄

2011/03/27 06:00

前晚遭球直擊胸部的投手吳政憲,已經於昨天凌晨3點半出院,暫時返回牛隊宿舍休養,明天將再接受檢查,牛隊也於昨天緊急登錄林克謙,希望暫時紓解投手人力不足的危機。

總教練劉榮華指出,吳政憲被擊中時,他只擔心肋骨骨折,趕到醫院後,吳政憲一度瞳孔放大,更怕肺臟被裂骨刺傷,幸好X光檢查報告出來,確定肋骨沒事,才鬆了口氣。

吳政憲昨天上午向總教練報平安,並對自己在投手戰力吃緊時刻受傷感到抱歉,劉榮華說:「他的球速已經回到140公里以上,控球也進步很多,只要傷好了,今年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去年季前動手術清除右手肘骨刺的林克謙,經過逾1年的復健,前天在二軍復出,用28球投2局,挨3支安打沒失分,昨天立刻被叫上一軍遞補吳政憲的空缺,他表示,不論牛棚或比賽,右手肘都不會痠痛,下週應該可以正常出賽。(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