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美女教練 粉嫩似Apple

2011/05/12 06:00
中興大學游泳隊的正妹教練蔡宛頻氣質出眾,可說是全大運場邊的另一「嬌」點。(記者詹朝陽攝)中興大學游泳隊的正妹教練蔡宛頻氣質出眾,可說是全大運場邊的另一「嬌」點。(記者詹朝陽攝)

全大運甫落幕,來自各校美女爭奇鬥豔,地主中興大學輸人不輸陣,也有位「隱藏版」的美女教練,讓到場觀眾大飽眼福!提到「Apple(蘋果)」、「April(4月)」蔡宛頻,興大師生無不按個讚,教職員們更公認她具有「靈性美」,這位異性緣極佳的新銳教頭,身邊當然不乏追求者,受歡迎程度甚至強壓年輕學生。

蔡宛頻的外號,起因為名字和4月出生的關係,由於粉嫩肌膚白裡透紅,也被許多男選手們譽為「蘋果臉」氣質美女,即使最近忙裡忙外,導致左眼進沙不慎受傷,也無損其脫俗姿色。身高161公分、體態優雅的蔡宛頻,專長為自由式,從小游到高中,參與過全中運和全運會。後來她專心念書,中山大學海洋資源系畢業後,又遠赴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攻讀運動管理碩士,如今擔任興大女子隊游泳教練,正好發揮所長,「經過這次大賽洗禮,相信我們全隊都會成長茁壯。」

(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