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夫阿牛 板凳奇兵等機會

2011/05/19 06:00
穿著125號的育成球衣,蔡森夫說,以後不管幾號都好,只要升上去就好。(特派記者倪婉君攝)穿著125號的育成球衣,蔡森夫說,以後不管幾號都好,只要升上去就好。(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二軍小將,加油!

很想換掉122號背號,林彥峰努力在牛棚練投。(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很想換掉122號背號,林彥峰努力在牛棚練投。(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除了許銘傑、林威助、陳偉殷和陽岱鋼,旅日15傑中,還有11人在二軍往上爬,本報利用直擊羅德二軍比賽的機會,透過林彥峰和蔡森夫的描述,將二軍的甘苦,呈現給讀者。

昨天下午1點在埼玉縣武藏浦和球場,羅德和火腿二軍交手,同時間,阪神的蕭一傑和鄭凱文也在機場,等著前往宮崎進行二軍交流賽。這時,蔡森夫坐在板凳看比賽,林彥峰在牛棚練投,他們都在等待機會。

本報記者(以下簡稱問):最近狀況如何?

林彥峰(以下簡稱牛)答:狀況滿好的,但是出場太少,我現在在二軍才投了2場,我快一個月沒有投二軍了(唉),其他都是面對聯隊或是社會人球隊,平均一星期才一場。

蔡森夫(以下簡稱夫)答:狀況都還可以,我是第一年到日本,都還算適應,只是出場機會真的很少,幾乎都代打。

問:為什麼沒有機會?

牛:人太多了啊,二軍現在4、50人,我們還分兩邊做操耶。大概多了10個投手,去年我們投手很少,今年積極補強。

夫:(苦笑)球隊從春訓開始叫我多練外野,我在高中有守過,但在合庫都是內野手。就算多練一個位置,我想機會也不多吧。

問:練習的量如何?

牛:很大啊,現在還要夜訓。所以你說,我怎麼可能不瘦?我現在95公斤,除了白天操,晚上還要揮毛巾練習。

夫:平均每天打1000顆球吧,我想,至少500顆一定有。晚上也是一直練習擊球。

問:但至少今年有蔡森夫作伴,還是比較好過吧?

牛:是有比較好啊,但是兩個人都沒機會,坐在場邊聊天,也不知道要幹嘛。

後記:終場羅德5:4擊敗火腿,牛、夫又空等了一整場比賽。

(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