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疼兒 手套繡名子

2011/06/20 06:00
王建民今年的父親節已提早與小王子王鵬硯的生日合辦慶祝,希望明年能健康在大聯盟出賽,再回紐澤西家中慶祝。(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王建民今年的父親節已提早與小王子王鵬硯的生日合辦慶祝,希望明年能健康在大聯盟出賽,再回紐澤西家中慶祝。(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特派記者徐正揚/美國佛州維拉報導〕美國的父親節是每年6月第3個星期日,王建民不僅連續2年都在維拉這個小鎮度過,還都提前收到最珍貴的「禮物」:幫兒子過生日。

王建民這個練習手套上繡的「J. J. Wang」,就是兒子王鵬硯的英文名字縮寫。(特派記者徐正揚攝)王建民這個練習手套上繡的「J. J. Wang」,就是兒子王鵬硯的英文名字縮寫。(特派記者徐正揚攝)

王建民的兒子王鵬硯出生於美國時間2009年6月16日,今年過2歲生日,當晚他在維拉一家中式餐館偕友人全家聚餐,順便幫兒子慶生,因為是老主顧,店家很貼心地準備生日蛋糕。

連續2年都在春訓基地幫兒子過生日,王建民感觸良多,他表示,在春訓基地復健這1年多,幸好有妻兒陪伴,單調生活因此增加許多樂趣,「希望趕快回去大聯盟,明年在紐澤西家裡幫他過生日。」

兒子生日的另一個意義,在於他當爸爸正式滿2年,他的父親節感想是:「當爸爸,很辛苦,卻也很有趣,每天做完訓練,回到租的房子,只要抱抱兒子,聽他喊『把拔』,再累都忘了!」

當爸爸的成就與滿足,他還帶到球場上,目前使用的一個練習手套,上面繡的「J. J. Wang」,就是兒子英文名字「Justin Jesse Wang」縮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