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問肚圍變大…妮妮哀號:講話要這麼直嗎?

2011/06/28 06:00

這幾天收看電視轉播的球迷,欣賞到曾雅妮精湛的球技,分享奪冠、破紀錄的喜悅,但不少人也注意到,最近妮妮的肚圍好像有一點點大。昨天被問到這件事,妮妮哀號說:「講話一定要這麼直嗎?我有盡力啊。」

曾雅妮今年在美國訓練份量不小,不過,練得多,肚子餓得也快,有時為了比賽,用餐時間也不太固定,就算減重也不能在比賽期間進行。她還說:「能吃就是福啊,要我多跑步,我也有多跑一點啊,肚子瘦不下來,我也沒辦法。下個星期我媽媽要過來,那就更慘了(指妮媽煮的菜很對胃口)!」

她有點小小的心虛說:「我真的盡力啦,…有些人說我有比較瘦…但我沒有體重計啦…。」

腰圍的話題中槍,曾雅妮很快扳回一城,「那天有人說我變得白裡透紅,很多人都說我變漂亮啦,但是這樣子說,我很害羞。」

倒是這幾天比賽過程中,曾雅妮經常帶著笑容,問她綽號改叫「微笑球后」如何?妮妮說:「微笑還不錯,我確實常常帶著笑容,但是球后好像有點沉重,不然改成『微笑妮妮』好了。」(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