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揚投打都棒 老爸老媽好驕傲

2011/07/11 06:00
陳子揚爸媽(記者倪婉君攝)陳子揚爸媽(記者倪婉君攝)

● 拿著「陳子揚全壘打」的海報,光看外表,就知道他們是「小林智勝」的父母親。陳子揚的爸爸陳誠章說:「希望他以後跟林智勝一樣帥!」

結果兒子昨天果然跟「大師兄」一樣帥,陳子揚轟出台灣隊的第一發全壘打,陳誠章也在電話中跟兒子說:「好久沒看到你打全壘打了喔。」

本來陳爸陳媽想帶吃的幫子揚「進補」,但陳誠章說:「教練說不用了,因為他們會帶小朋友去大賣場買吃的,在台北他吃得很好。」結果「小林智勝」不必「補」,照樣投、打都很棒!

●「正牌」林智勝昨天則在電視機前,替「小林智勝」加油,不但看到陳子揚打全壘打,還笑說:「現在小孩子都這麼高喔!」

「大師兄」因為養傷,昨天在高雄隨二軍練球,但下午3點開賽,他也沒放過精彩比賽。只是大師兄希望小朋友不要有壓力,「在台灣比賽不要有壓力,有沒有拿冠軍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學到東西。」

看到「小林智勝」在場上活躍,林智勝笑說:「他哪有長得像我啦。」但也提到兩人的巧合,因為他們不但都是台東阿美族,林智勝小時候打過小馬聯盟少棒賽,也在四強戰對日本擔任先發投手。

更巧的是,昨天也是林智勝的一對龍鳳胎過1歲生日,一家就在高雄一邊看「小林智勝」拿勝投,一邊開生日趴。(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