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意願不敵膝傷 林書豪無緣亞錦賽

2011/07/16 06:00

〔記者葉士弘/台北報導〕「哈佛小子」林書豪將於下月初返台,除了擔任籃球訓練營總教頭,還將出席多場公開活動,至於是否代表台灣出征武漢亞錦賽?籃協理事長丁守中表示,考量他膝傷未癒,參賽機會不高。

丁守中自5月走馬上任後,積極遊說林書豪代表台灣出賽,甚至前往美國與林書豪家人會談,他說:「書豪參賽意願很高,但他NBA例行賽結束後,膝蓋傷勢的復健治療還在進行,基於愛護球員立場,希望他能趁封館期間好好養傷,至於代表台灣出賽,來日方長,往後還有機會。」

8月返台 主持青少年訓練營

雖然林書豪今年無緣代表台灣出征,但球迷仍有機會親眼看到這位第一個站上NBA舞台的台裔球員,根據初步規劃,「哈佛小子」將於下月初抵台,除了擔任NIKE夏季聯盟決賽嘉賓,還將舉辦一連串籃球訓練營,並擔任總教練,設計NBA等級的訓練課程。

其中8月9日至12日的「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將於本月23日起,分別在北、中、南三地舉行徵選會,合計將選出國中、國小組各60名小朋友,接受林書豪的親自指導,活動全部免費。

此外,林書豪此行還將獻身公益,出席由董氏基金會舉辦的「給自己運動的理由」座談會,向與會球迷分享打拚的心路歷程,希望透過經驗傳遞,鼓勵更多人參與運動,利用運動來紓解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