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征威廉波特 金潭少棒授旗

2011/08/11 06:00
高雄市金潭國小少棒隊即將出發到美國,球員們要在比賽前調整到最佳狀態。(記者黃志源攝)高雄市金潭國小少棒隊即將出發到美國,球員們要在比賽前調整到最佳狀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洪臣宏/林園報導〕金潭少棒隊將披中華隊戰袍進軍威廉波特世界大賽,副市長李永得昨天授予中華代表隊隊旗,並致贈廿八萬元及營養品,期勉小將為國爭光。

李永得昨天赴金潭國小了解金潭少棒隊小將們的練習情況,小將們士氣高昂,難掩即將赴美參賽的喜悅,李永得授旗給少棒隊,並代表市長陳菊致贈加菜金。金潭少棒隊將於八月十三日啟程赴美,十八日首戰對墨西哥。

教練徐宏根表示,王貞治曾看過金潭少棒隊練習情況,對球員的打擊爆發力印象深刻,覺得比日本少棒隊還要好,甚至傳授打擊技巧,選手獲益良多。

為了參與大賽,球隊從暑假起秣馬厲兵,經常與其他球隊進行模擬賽,同時也邀請畢業學長回校切磋,增加選手的對戰經驗。

領隊簡仲信(前金潭國小校長)說,金潭國小以投手戰力、守備能力著稱,經王貞治指導打擊技巧,只要臨場能發揮,奪冠大有希望。

李永得表示,金潭少棒隊是高雄的光榮,在王貞治的觀念指導下,球隊的守備、打擊功力將更上一層樓,他希望大家發揮運動精神,全力以赴,盡情享受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