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克謙「套」招 吳政憲轉運

2011/08/22 06:00
林克謙的97號紅色手套,帶給吳政憲好運。(記者倪婉君攝)林克謙的97號紅色手套,帶給吳政憲好運。(記者倪婉君攝)

林克謙的97號紅色手套,意外帶給吳政憲好手氣,也讓這位一度想放棄棒球的牛隊投手,有了繼續投下去的勇氣。

19日生涯初登板那天,吳政憲突然拿起林克謙的手套,心想:「換個手氣看看。」林克謙有兩個手套,阿憲借走他較少用的那一個。

結果第一次試用林克謙的手套,阿憲就投出職棒生涯代表作,他說:「老實說,我上場前也不相信自己做得到。」

不能怪阿憲沒自信,是他動過兩次手術的右手,讓他失去青棒時的手感。「我覺得現在投得比高中時候還差。」但經過上一場5局無失分的好球,他找回一點信心,老爸也打電話給他:「就是這樣,沒什麼好怕的!」

其實去年被牛隊釋出,今年再被找回時,

阿憲一度跟球團說:「我想放棄。」是在墾丁經營民宿的父母鼓勵他,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下一次登板,還會不會向林克謙借手套?阿憲露出酒窩笑說:「不知道耶,看看那天的心情囉。」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