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佳」票選 妮妮低調拉票

2011/09/03 06:00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得知獲選10大傑出青年,同時還入圍女性運動基金會(Women’s Sports Foundation)年度最佳女運動選手名單,世界球后曾雅妮雖然歡喜,但這回她相當低調,因為上回ESPY最佳女子高爾夫選手票選經驗,就怕最後沒選上,失落感會更大。

正為12天之後在阿拉巴馬州舉行的Navistar LPGA菁英賽備戰的曾雅妮,昨天得知獲選為10大傑出青年,只簡單表示,她非常榮幸能得到所有評審委員全票通過。

獲女性運動基金會提名 很開心

至於女性運動基金會年度最佳女運動選手票選,曾雅妮透過她的經理表示,這次只會上「臉書」和大家稍微小分享一下,請大家投票,「但已不會跟之前ESPY一樣有很大的動力,叫大家猛投票,可能怕期待越大,結果不如預期,失落感會越重!」

不過,妮妮還是很開心獲得提名,因為入圍就代表得到大家的肯定,這就跟得獎一樣。

聲援建仔 臉書喊加油

昨天是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王建民出賽日,曾雅妮也隨著開賽時間,備妥筆電和iPad,看著螢幕為聲援王建民,妮妮在臉書上留言說:「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王建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