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代表 台中會勘

2011/09/28 06:00
MLB全明星台灣大賽11月初將到台中,美國職棒大聯盟全球副總裁皮爾斯等人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與胡志強相見歡。(記者蘇孟娟攝)MLB全明星台灣大賽11月初將到台中,美國職棒大聯盟全球副總裁皮爾斯等人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與胡志強相見歡。(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大聯盟(MLB)全明星台灣大賽十一月初登台,其中兩場在台中舉行,昨天大聯盟代表與台中市長胡志強相見歡,初步會勘台中洲際棒球場場地,認為球場沒有大問題,但球員休息室部分塑膠地板隆起等,需要改善,十月份還將派專業人員前來細部會勘。

昨日台中市長胡志強陪同美國職棒大聯盟全球副總裁皮爾斯(James Pearce),與大聯盟亞太地區副總裁史莫(Jim Small)等人到比賽球場會勘。

胡志強說,大聯盟球員在台中市登場,包括王建民、郭泓志均將返國參賽,中台灣的球迷能就近親近職棒巨星,屆時台中市十一月將以宜人的天氣迎接,胡志強盼爭取王建民的先發賽在台中市登場。

胡志強與皮爾斯等人相見歡,致贈台中市名產太陽餅,還送上一件紅色、印有「我愛台中」的T恤,盼中華棒協能協助轉交給王建民。

大聯盟工作人員初步會勘場地,史莫說,球場沒有大問題,只是球員休息區在舉行賽事期間可能要重新規劃,包括有部分塑膠地板隆起,另牆上的防撞泡棉也有部分破損;市府指出,已委託管理單位,將重新發包更新。大聯盟十月份將派專業人員前來就各項設施進行細部會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