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揚昇封場 迎「妮」回娘家

2011/10/04 06:00
球后專屬套房內,放了一封信,是2001年曾雅妮寫給人稱「陳伯」的前高協訓練組長陳戰存的感謝信。(記者趙新天攝)球后專屬套房內,放了一封信,是2001年曾雅妮寫給人稱「陳伯」的前高協訓練組長陳戰存的感謝信。(記者趙新天攝)

球后套房 供妮備戰

為迎接LPGA賽事,揚昇球場自即日起封場,進行球道細部保養,並進行賽事相關設施搭建工程,10月17日起,選手將進駐展開賽前練習。(記者趙新天攝)為迎接LPGA賽事,揚昇球場自即日起封場,進行球道細部保養,並進行賽事相關設施搭建工程,10月17日起,選手將進駐展開賽前練習。(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沈繼昌/桃園楊梅報導〕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在本月20日開打,位在桃園楊梅的比賽場地揚昇球場,即日起封場進行最後階段細部整理。為了歡迎世界球后曾雅妮「回娘家」,揚昇球場特別保留了一間專屬大套房給她,在比賽期間讓妮妮可以充分休息,全力把史上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的LPGA賽事冠軍留下來。

揚昇球場特別準備80坪的大套房,備有軟硬適中的床墊、按摩浴缸、大客廳、吧台等設備,讓妮妮有舒服的休息空間。(記者趙新天攝)揚昇球場特別準備80坪的大套房,備有軟硬適中的床墊、按摩浴缸、大客廳、吧台等設備,讓妮妮有舒服的休息空間。(記者趙新天攝)

總獎金200萬美元(約台幣6118萬元)的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20日開賽,揚昇球場的球道和果嶺經過大半年的整頓,已逐漸進入最佳狀況,這次除了揚昇的場務工作人員,還從再興、台中、彰化、南峰、南一、嘉南等6座球場借調人手支援,同時購入最新場務機械,要把比賽場地調整到世界頂尖水準。

曾雅妮的專屬套房內,特別布置了2007年妮妮轉入職業後,贏得的第一座冠軍盃,讓她憶起美好時刻。(記者趙新天攝)曾雅妮的專屬套房內,特別布置了2007年妮妮轉入職業後,贏得的第一座冠軍盃,讓她憶起美好時刻。(記者趙新天攝)

揚昇球場董事長許典雅指出,這場比賽定位為世界級賽事,除了比賽相關費用,還另外支出3億多元進行球場和會館的整建,他說:「台灣第一次辦這麼大的比賽,絕對不能漏氣。」現地觀察,目前揚昇球場的果嶺已達LPGA比賽水準,昨天起封場整理,球道也將更符合比賽需求。

球場總經理黃美蘭表示,為了歡迎球后曾雅妮回來,揚昇球場特別保留80坪的專屬大套房,內有客廳、吧台、會議桌,臥室還特別挑選軟硬適中的床墊,並有按摩浴缸,種種設施都希望讓妮妮在賽事期間充分獲得休息。房內還特別擺設了昔日曾雅妮在揚昇球場培訓時的照片、感謝函,以及她轉入職業之後的第一座冠軍盃,讓曾雅妮回味少年時光。

設置看台 提供觀賽

她並表示,比賽期間將在第1洞、第10洞梯台和第18洞果嶺設置大看台,供球迷觀賞比賽。另外還有企業專屬VIP室與貴賓帳棚區,可以讓來賓輕鬆看球。包括揚昇球場動員450名員工、4所學校支援的350名志工,和其他賽事工作人員,總共近千人,將全力協助賽事順利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