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戰力外名單 黃志龍上榜

2011/10/10 06:00
日本職棒昨天公佈首波戰力外名單,效力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黃志龍赫然在列。(資料照)日本職棒昨天公佈首波戰力外名單,效力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黃志龍赫然在列。(資料照)

〔記者林世民/台北—日本電話採訪報導〕日本職棒昨天公佈首波戰力外名單,效力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黃志龍赫然在列,3月底就降到巨人三軍的他表示,不會因此灰心喪志。

「今年狀況原本還不錯,可惜春訓時擔任餵球投手被打到左手腕,歸隊後整個都變了。」黃志龍表示,受傷只休息約一週後就歸隊,但控制出手前重心與方向的左手不是太慢就是太快,導致投球總感覺「卡卡的」,也影響到其他部份,最後整個投球姿勢都有點走樣。

說開來 心情反而好多了

昨天還在三軍與業餘球隊交流賽守下最後一局的黃志龍,賽後就隱約嗅出不對勁氣氛,集合後球團正式公佈被戰力外,心情反而有點放開來,他說:「至少2年來學到不少東西,表現不佳被戰力外沒有話說,難過當然會有,但沒辦法,從小到大就是這麼喜歡打棒球,這一步行不通就再找下一步,衝就對了。」

黃志龍強調,其實今年在三軍也投了不少比賽,最大問題還是姿勢走樣,臨場落差過大,球速、控球也都退步,現在暫時會先留在日本自主訓練,把狀況調整回來再說。

至於下一步,黃志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應該會先參加之後的戰力外測試,並繼續與其他球團接觸,也會考慮回台灣參加中華職棒年底選秀,畢竟選手需要舞台,要再拚下一個旅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