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PGA今開打 球迷頭獎值68萬

2011/10/13 06:00
TPCA錦標賽暨北海公開賽昨天舉辦「揮出夢想,奔向陽光─高爾夫體驗營」,職業名將葉偉志(後排右3)與昇恆昌免稅店協理江建廷(後排右4),陪著參與活動的學童快樂合影。(大會提供)TPCA錦標賽暨北海公開賽昨天舉辦「揮出夢想,奔向陽光─高爾夫體驗營」,職業名將葉偉志(後排右3)與昇恆昌免稅店協理江建廷(後排右4),陪著參與活動的學童快樂合影。(大會提供)

〔記者趙新天/新北市石門報導〕總獎金600萬元的「2011昇恒昌TPGA錦標賽暨北海公開賽」,今天起將在北海球場進行4回合激戰,除了可以欣賞高球名將們的競爭,主辦單位還安排多項活動,邀請球迷到場為選手加油,有總價值逾百萬元的各項大獎可抽,堪稱國內賽事現場球迷最多好康的比賽。

大會昨天舉行職業—業餘配對賽的同時,還邀請新竹縣五峰鄉五峰國小與桃園復興鄉霞雲國小40位師生,到北海球場參與「揮出夢想,奔向陽光—高爾夫球體驗營」,由名將葉偉志親自帶領小朋友認識高爾夫,實際體驗揮桿擊球的感覺。

葉偉志表示,能參與這項活動非常開心,透過這次體驗營讓偏遠地區學童有機會接觸高爾夫運動,他說:「說不定這些孩子當中,也有人有潛力成為未來的高球明星。」

冠名贊助這項賽事的昇恆昌公司董事長江松樺昨天表示,週日看到曾雅妮在南韓拿冠軍,覺得高爾夫女將在全球不斷為台灣爭光,希望未來台灣男選手也能打出成績,他願意持續贊助國內賽事,提供台灣選手舞台,好好發揮。

主辦單位全力邀請更多球迷到場觀戰,到場可領到抽獎券,獎品包括價值68萬元的頭獎崑崙錶、男鑽戒、金鑽墜、3C平板電腦、名牌服飾。另外還有高爾夫禮袋500份,將於15、16日兩天發出。決賽日北海球場更提供精緻的餐食,讓球迷看得滿意吃得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