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擾對手 林文堂歹勢

2011/10/17 06:00

昇恆昌TPGA錦標賽暨北海公開賽最後一回合,吸引大批民眾進場觀戰,主辦單位估計,昨天約有兩千五百人湧進北海球場,其中數百名球迷跟隨最後一組觀戰,見證林文堂的超級大逆轉。

觀眾是職業賽事重要的元素之一,但不成熟與不守規矩的球迷,卻是選手比賽時的災難。逆轉奪冠的林文堂就說:「看到這麼多觀眾為我加油打氣,心裡真的十分感謝,他們鼓舞了我的氣勢。不過,少數球迷在不適當的時機拍照、走動、講電話,確實對選手造成影響,我的對手達金就有好幾次被干擾,甚至在他打不進的時候還鼓掌,我都覺得不好意思,怕他以為這些球迷是我故意找來的。」

本週LPGA台灣錦標賽登場,預料會有大批球迷進場觀看球后曾雅妮和其他名將競技,屆時球迷若還是我行我素,不顧觀賽基本規矩,會讓全世界看笑話。

昨天場邊觀眾除了注意戰況發展,更關心最後的抽獎,尤其最大獎昇恒昌公司提供的六十八萬元名表,原本抽中的是職業好手謝東書,但他早已先抽到平板電腦,依規定必須重抽,最後被球迷林初男獲得,謝東書苦笑地走出來揮手致意。(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