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取代鋒砲 謝炫任扮奇兵

2011/10/17 06:00

〔記者鄭又嘉/桃園報導〕看到對戰6打數4安打的超優成績,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做了最大膽的嘗試,把精神領袖陳金鋒的名字從打序中塗掉,填上的是有點陌生的謝炫任。

謝炫任2010年在牛隊代訓,那年他拿下二軍打擊、安打雙冠王,卻因外野守備上有「傳球失憶症」遭割愛,輾轉來到桃猿後經歷一段陣痛期,又慢慢找回當年的打擊手感,最後繳出2成94的不錯打擊率,也讓他被洪總相中,帶進總冠軍賽擔任伏兵。

昨天桃猿選擇換下近況不佳的陳金鋒,把賭注押在謝炫任身上,洪一中解釋:「主要是因左打對羅伯特打得較好,加上謝炫任對戰成績更出色,才會作這樣的調度。」 洪總昨天幾乎將所有左打都推出來,板凳上只剩捕手劉家豪一名左打。

首局敲安 8局卻凸槌

謝炫任也沒有辜負洪總期待,首局就敲出全隊第一支安打,8局下補上第2安,他說:「其實我不太會緊張,就當作是例行賽的其中一場來打。」可惜的是該局也出現跑壘失誤,讓桃猿硬生生少了1分,讓他相當自責,但無論如何,他也算通過這次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