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淑薇、凱貞好姊妹 當眾玩親親

2011/11/04 06:00
台灣女將謝淑薇、張凱貞,情比姊妹深,默契與交情好到互稱「夫妻」。(記者方賓照攝)台灣女將謝淑薇、張凱貞,情比姊妹深,默契與交情好到互稱「夫妻」。(記者方賓照攝)

轉入職業10年,台灣女將謝淑薇跟各地球員的交情都不錯,和小她5歲的張凱貞更是情比姊妹深,還互以「夫妻」相稱。同為魔羯座的2人個性也是一樣搞笑,在眾人起鬨之下尺度大開,牽手、擁抱只是小Case,淑薇甚至直接跟大家宣布:「要慶祝我們結婚紀念日!」後就撲向凱貞索吻,凱貞也非常配合地嘟起嘴巴接受愛意,好姊妹的默契與交情展露無遺;但謝淑薇以前就曾開玩笑要與米爾扎(Sania Mirza)結婚,不曉得這位印度「庫妹」知情後會不會大吃張凱貞的醋?

「A妹」謝淑映前陣子在中國餐廳遺失智慧型手機,確定無法找回姊姊淑薇送的手機後相當心疼,還曾夢見iPhone就擺在床邊。A妹透露,自己在打球時沒甚麼禁忌,但如果落後就會特地再開一瓶新的礦泉水來喝,「已經落後了,再喝同一瓶水就好像會輸啊!」

(記者沈明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