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功夫熊貓」認字 林瀚收穫多

2011/11/08 06:00
林瀚身上都是巨人隊「功夫熊貓」山度瓦送的戰利品,是這次台灣隊大豐收的球員。(棒協提供)林瀚身上都是巨人隊「功夫熊貓」山度瓦送的戰利品,是這次台灣隊大豐收的球員。(棒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經過大聯盟台灣賽的洗禮,業餘好手林瀚不但多了無形的寶貴經驗,比別人更幸運的是,還多了許多有形的戰利品,從球帽、手套到球衣,都是「功夫熊貓」山度瓦送的!

前天大聯盟台灣賽落幕,棒協在臉書上成立的「中華成棒代表隊官方粉絲團」就po出一張「閃光照」,正是林瀚穿戴巨人隊球衣、球帽加手套的照片,他露出雪白牙齒,笑得相當燦爛。

林瀚昨天說:「那件是巨人客場球衣,可惜SIZE大了點。」那是當然,因為「原主人」可是體重超過110公斤的山度瓦,穿在85公斤的林瀚身上當然很大件。

兩人禮尚往來 交情好

山度瓦為何會慷慨送禮,原來是林瀚先「示好」,他說:「因為山度瓦喜歡我的手套,那是廠商為我參加國家隊特製的,有國旗紅、藍、白3種顏色,我就送給他,另外還送他一個也是廠商特製的『功夫熊貓』護腕。」

護腕上的4個國字,林瀚還教山度瓦「認字」,也間接促成兩人在前天最終戰賽前的「交換禮物」。

「這次大聯盟來,真的讓我見識到他們『玩球』的功力,不像我們是帶著壓力打球。」林瀚說。11日還要回到台灣隊,和中職總冠軍隊統一獅進行亞職大賽熱身賽,林瀚又說:「這是今年最後一個比賽,就努力完成。」這位合庫好手是否可能再參加中職選秀?林瀚再度表示:「不會了,都幾歲了!」恐怕又要讓「飛總」呂文生再扼腕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