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賴柏霖「後援」有吳永仁的Fu

2011/12/02 06:00
選秀探花賴柏霖潛力無窮,台銀教練對他信心十足。(記者劉信德攝)選秀探花賴柏霖潛力無窮,台銀教練對他信心十足。(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銀在第9季選秀以第3順位選到了達欣隊也想要的後衛賴柏霖,補強後場,經過1個多月與球隊的磨合,台銀球隊主力對他讚譽有加,認為這個小老弟相當具有潛力,三民家商的同門師兄莊曉文形容他打球,「滿像吳永仁!」

三民家商畢業、就讀明道大學四年級的賴柏霖,加入台銀練球已1個多月,曾遭遇撞牆期的他說:「這裡強度、觀念各方面都跟UBA很不同,也因太想幫助球隊,造成自己壓力很大。」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球季,他期許自己,把握每一個攻守,儘量減少失誤,做好自己該做的。

賴良忠教練看出賴柏霖的壓力,賴良忠表示,「不用太急,會給他時間去適應強度,期待他未來可以漸入佳境。」

賴柏霖認真練球的樣子,隊長許致強全看在眼裡,許致強說:「他是個很認真的球員、很受教,基本底子也都很好,現在就缺『實戰經驗』的磨練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