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小郭熱門 3隊球迷「求簽」

2011/12/15 06:00
「小小郭」郭泓志在確定被道奇不續約後,紅襪、紅雀與大都會3隊球迷立刻建議球隊搶人。(資料照,記者鄭又嘉攝)「小小郭」郭泓志在確定被道奇不續約後,紅襪、紅雀與大都會3隊球迷立刻建議球隊搶人。(資料照,記者鄭又嘉攝)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強力左投在大聯盟向來是稀有財,郭泓志一確定被道奇不續約(Non-Tender),立刻就有紅襪、紅雀與大都會球迷建議球隊搶人,在紅襪球迷部落格上舉辦「最想要的未續約自由球員」投票中,小小郭以37%的得票率名列首位,顯見他仍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紅襪球迷指出,在終結者佩柏本投效費城人,巴德明年也可能轉任先發下,紅襪至少要補1至2位牛棚投手,郭泓志從2008年專司後援以來,防禦率僅2.92,每9局能投出10.8K的高三振率,但保送只有3.2次,兼具球威與控球。

小小郭今年雖因背傷與焦慮症錯失大部分球季,季後又開刀移除手肘骨刺,但也拜道奇未續約之賜,紅襪能以較低的代價簽下他,「球隊很可能一無所獲,但也有機會花少少的錢,得到一位能擔任終結者的後援投手。」

紅雀球迷則認為,今年未續約自由球員中,只有郭泓志與米哈雷斯兩位牛棚左投,雖然小小郭手肘剛開完第5次刀,加上今年有焦慮症等問題,可能會讓紅雀卻步,但預估小小郭能趕上明年春訓,加上他才30歲,只要恢復健康會是很有效率的投手,傷勢反而讓他成為球團不必砸大錢的選擇。

紐約球迷建議大都會該搶的原因,是今年牛棚只有37歲的柏達克一位左投,投手調度受到很大限制,加上他的年紀,很難預期明年能維持一樣的水準,需要有備位人選。

大都會因馬多夫詐騙案,財務陷入困境,若能以低底薪加高激勵獎金的合約簽下郭泓志,大都會承受的風險相對較小,「郭泓志若健康,大都會將擁有大聯盟最強之一的後援投手,也增加比賽後段投手調度的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