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當變色龍 哈日拒美韓

2012/01/01 06:00

〔記者鄭又嘉/台北報導〕獲得大聯盟球隊邀請春訓,加上韓職的關愛眼神,黃志龍都不為所動,對他來說,日本職棒似乎有種說不出的魅力,讓他誓言還要再回日本。

離開巨人後,經紀人宋名豐四處幫黃志龍尋找機會,「南韓職棒對他很有興趣,還有好幾支大聯盟球隊願意邀請他參加春訓,看表現再決定把他放在哪個層級,但他好像對日職情有獨鍾,這些機會他都不要。」宋名豐說。

黃志龍明確表達對韓職毫無意願,「完全、完全沒有興趣。」他加重語氣說,「大聯盟方面,我的身材太小,在那邊發展有困難,我很怕去美國受傷。」不過受限於日職的洋將限制,加上他身處豪門巨人,黃志龍一出狀況,果然被毫不猶豫地放棄,其他各隊就算對他有興趣,卻也都因為陣中需要的是即戰力洋投,無法將他納入陣中。

儘管如此,這幾年在巨人,黃志龍還是慢慢習慣日職的訓練方式,「他們的訓練量真的很大、很扎實,對投手來說非常好,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繼續這種練球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