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田督軍 「袋」命撐全場

2012/01/04 06:00
新榮高中女教頭田本玉昨天換氣過度又發作,得靠塑膠袋調整呼吸。(高中體總提供)新榮高中女教頭田本玉昨天換氣過度又發作,得靠塑膠袋調整呼吸。(高中體總提供)

新榮高中女教頭田本玉前天對泰山高中賽後因換氣過度、暈倒、嘔吐送醫急救,昨天外卡賽仍堅持在板凳席上指揮作戰,在確定球隊晉級後,換氣過度老毛病復發,再次進醫院。

助理教練廖浚暉表示,田本玉在生兒子王凱杰時,就有過換氣過度的狀況,這次複賽為了替南部球隊爭光壓力過大,飲食不正常、睡眠不足,老毛病又犯,比賽中可看到她坐在椅子上調整情緒,賽後更拿著塑膠袋呼吸。

廖浚暉補充:「因為北部資源多、成績好,教練(田本玉)怕南部學校再不晉級,以後就沒選手想到南部打球,壓力真的很大,才又出現換氣過度的情形。」

(記者陳筱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