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10台灣日 殷仔建仔同日先發

2012/01/11 06:00
王建民和陳偉殷今年首戰可能同日先發登板,且在5月跨聯盟大戰兩人還有機會歷史性首度先發對決。(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王建民和陳偉殷今年首戰可能同日先發登板,且在5月跨聯盟大戰兩人還有機會歷史性首度先發對決。(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殷仔vs.洋基

建仔vs.大都會

〔記者徐正揚/綜合外電報導〕陳偉殷在大聯盟的菜鳥球季還沒開打,光看賽程就很有話題,不僅處女秀可能就會碰上洋基,也可能與王建民的新球季首戰「強碰」,還有機會在跨聯盟賽與建仔同場對決。

沒有意外的話,金鶯開季首戰仍由去年底隨大聯盟明星隊來台的古斯瑞掛帥,陳偉殷若擠進先發輪值,並把左、右投交互錯開,他可能是第4號,大聯盟處女秀會在台灣時間4月10日早上7點,初登板就很「硬斗」,因為要在主場迎戰洋基。

只不過,台灣球迷這天的焦點未必全在陳偉殷,按國民佈局,王建民也可能定位在第4號先發,新球季首戰也在同一天7點,於紐約對大都會,屆時光看轉播的子母畫面跳來跳去,就能把大家搞得暈頭轉向。

跨聯盟戰 金鶯兩度尬國民

只要一個畫面,可以,台灣時間5月19至21日、6月23至25日這2組跨聯盟賽事,戲碼都有金鶯對國民,只要順序喬得好,陳偉殷有機會與王建民同日出賽,寫下台灣投手首次在大聯盟同場先發對決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