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17開幕戰 獅象天母對壘

2012/01/12 06:00

〔記者倪婉君/墾丁報導〕基於票房考量,去年總冠軍統一獅隊決定今年3月17日開幕戰在天母球場開打,對手則為兄弟象隊,也打破過去4年都由前一年總冠軍賽交手隊伍在開幕戰交手的傳統。

中職開幕戰從2008年起,前季封王的球隊可自行挑選交手隊伍,近4年都是總冠軍戰組合再次對決,但獅隊今年決定不找去年總冠軍賽對手猿隊,改選人氣很旺的象隊。

對於獅隊的決定,猿隊領隊蘇敬軒說:「其實這不是我們可以去討論的事,這是以前的慣例約定俗成,是主場球隊的權利。」獅隊則不諱言,是依據票房考量。

獅隊原本構想今年在桃園球場舉行開幕戰,但認養球場的猿隊一直未回應,便決定移師天母進行,3月18日再到新莊,和象隊展開2連戰。

已擁有9名複數年約球員,獅隊人員評估今年應是薪資成本負擔最高的一年,去年雖有總冠軍賽的票房加持,虧損仍逼近1億元,因此今年全力拚票房。

獅隊也計畫在全台主場規劃VIP區,有900個座位、票價500元,除了安排10名專員服務球迷,也會贈送馬克杯,可無限暢飲可樂、綠茶。

獅隊今年60場主場,將有35場在台南球場進行,北部(天母、新莊、桃園)15場、澄清湖5場、台中洲際3場、嘉市和屏東各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