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月薪15萬、百萬獎金 黃志龍預計年前簽約

2012/01/15 06:00
巨人隊二軍教練中本茂樹(右)昨天到台南球場,和昔日巨人投手黃志龍相見歡,還送給他「2012年巨人隊月曆」。(圖:統一獅提供)巨人隊二軍教練中本茂樹(右)昨天到台南球場,和昔日巨人投手黃志龍相見歡,還送給他「2012年巨人隊月曆」。(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鄭又嘉/台北報導〕結束墾丁開訓後,獅隊昨天回到台南球場練球,包括新兵黃志龍、鄧志偉都首度加入訓練。領隊蘇泰安不急著找他們談薪,希望給他們一點適應時間。不過據了解,黃志龍合約已大致敲定,預計是月薪15萬,外帶約百萬的激勵獎金。

在正式成為獅子軍之前,蘇泰安不希望給黃志龍太大壓力,「才回來練球的第1天,我希望他先感受一下球隊的氣氛,馬上就請他來談薪水,好像太急了,先讓他練個幾天,適應一下再說。」

不過雙方其實大致達成共識,黃志龍先前提出的25萬月薪與實際行情差距太大,經溝通後,獅隊開出15萬左右,但願意提供百萬激勵獎金,以勝投、防禦率等為基準,讓黃志龍用表現把身價要回來,雙方確定在年前可以正式簽約。

在牛隊部分,包括林彥峰、張宗益等人都因為有私人事務,要到週一才能到球場練球,領隊楊仁佑表示:「這兩個球員也都有一定共識,但在下週簽約後,再正式公布金額。」另外,選秀第4輪選進的吳培輝、第6輪的黃伯楷,因為提出的條件與牛隊開出的落差過大,確定不會加入牛隊。

鎌田祐哉 抵獅測試

昨天下午,前養樂多投手鎌田祐哉抵台向統一獅報到,他是由前獅隊投手教練中本茂樹推薦下,即將接受獅隊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