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月薪18萬 黃志龍只簽1年

2012/01/20 06:00
獅隊一壘手鄧志偉。(記者鄭又嘉攝)獅隊一壘手鄧志偉。(記者鄭又嘉攝)

激勵獎金再討論

〔記者鄭又嘉/台南報導〕許願在年前完成簽約,但由於激勵獎金落差太大,黃志龍與獅隊昨天依舊無法完成簽約,不過在雙方各退一步下,獅隊同意把月薪加碼到18萬元,黃志龍願意只簽1年合約,未來將再討論獎金部分。

黃志龍一開始提出月薪25萬元的價碼,獅隊則開出15萬元,經過幾次討論後差距逐漸拉近,最後獅隊讓步到18萬元,黃志龍也願意先投出成績,放棄複數年合約,這部分雙方達成共識。

不過在激勵獎金部分,獅隊提出的價碼在「最高」100萬元左右,但黃志龍與經紀人宋名豐希望的數字是「100萬元起跳」,雙方認知仍有段距離,加上獅隊領隊蘇泰安趕著去吃「苦瓜」許聖杰的補請喜酒,因此決定下個回合再談,蘇泰安與宋名豐家都住台南,不排除過年期間「加班」談合約。

「今天時間太趕了,激勵獎金部分,還得找時間雙方再研究一下。」蘇泰安說,由於目前獅隊開出的價碼已經相當有誠意,光月薪18萬元,就足足比選秀狀元林晨樺高出6萬元,因此激勵獎金再往上加的空間不大。

鄧志偉 簽約金180萬元

另外,新秀一壘手鄧志偉(見右下圖,記者鄭又嘉攝)則完成簽約,新球季月薪將為7.2萬元,簽約金180萬元,附帶100萬元的激勵獎金,獅隊教練團評估,鄧志偉長打威力直逼郭俊佑,還能兼守三壘,又具有左打優勢,新球季有機會先從代打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