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裕隆 冠名點勝火

2012/02/05 06:00

〔記者沈明璁/新北報導〕裕隆納智捷本季在新莊體育館首戰,賽前接受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地區冠名,正式成為「新北裕隆」告捷,以82:77擊敗台銀,拿下2連勝。

台銀前鋒陳順詳延續前役復出戰的火燙手感,打滿40分鐘,三分球13投6中、攻下全場最高30分,可惜失誤過多,包括比賽最後的連續傳球失誤,斷送逆轉契機,陳順詳賽後怨嘆地說:「真的很有機會贏,可惜對手太有默契。」

裕隆洋將強森自賽前練習手感就失常,果然昨天實戰命中率僅26.7%,得14分,擅長的籃板球也只抓下5個,所幸球隊靠著「男模隊長」呂政儒4投全進的精準外線,與大前鋒周柏臣決勝節連砍6分,全場攻下生涯新高20分,穩住連勝。

裕隆教練邱啟益表示:「陳順詳很難守,幸好我們團隊默契佳,才能幸運地拿下勝利。」裕隆主控陳志忠因鼠蹊傷告假,由新人林韋翰頂替先發,他不負期望地繳出5分、5籃板、6助攻、1失誤的穩定表現,裕隆全隊失誤總共只有9次,與台銀的20次相較,明顯成為勝敗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