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紅襪投手爆料 吸毒後上陣

2012/02/11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前紅襪隊投手波伊德的例子,再次凸顯大聯盟過去藥檢政策形同虛設。

10年生涯 不曾被藥檢

波伊德在即將出版的個人自傳中爆料,他大聯盟生涯10年中,經常吸食古柯鹼後上場投球,地點還遍及所去過的球場,即使隊友都知道,卻不曾接受過藥檢,也沒被抓過。

52歲的波伊德表示,當時球員並非只有他吸食毒品,他就是在球場學會,因此染上毒癮,「我可能在每座球場都熬夜,經常到早上4、5點才睡,至少有3分之2比賽,我是在整夜沒睡下投球。」

波伊德大聯盟生涯累積78勝77敗,防禦率4.05,他自認當年如果作息保持正常,或許可以拿到150勝。

選在此時自爆吸毒的往事,波伊德表示:「我希望和許多犯過類似錯誤的人一樣,能得到自新機會,就像史卓貝瑞(Darryl Strawberry)與古登(Dwight Good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