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擔心美食發胖 殷仔自己下廚

2012/02/19 06:00
練投結束後,陳偉殷(左)與捕手握手。(特派記者鄭又嘉攝)練投結束後,陳偉殷(左)與捕手握手。(特派記者鄭又嘉攝)

到美國已經將近1個月,陳偉殷就體會到「美食」的威力,美式食物熱量太高,讓他為了避免身材走樣,現在都刻意忌口,也學著上當地的超市買菜,回家自己下廚。

過去在日本,食物的選擇多,份量也較少,陳偉殷很容易控制體重,不過現在,他還沒空想能不能適應這裡的飲食,就得先與體重計搏鬥,「這裡的食物份量大、熱量也高,所以不管是什麼,我都得少吃一點。」陳偉殷說。

由於所住的公寓可以下廚,陳偉殷也在翻譯的帶領下,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附近的城市坦帕採買食品,跟老婆一起下廚料理,「雖然口味沒辦法跟台灣完全一樣,不過至少聊勝於無。」

現在陳偉殷體型十分標準,他也告訴自己,接下來一個多月要少吃、多動,才能在開季前讓身體維持在高檔狀態。(特派記者鄭又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