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布瑞2.0 教頭殺手再現

2012/03/16 06:00

蘋果電腦今天推出新的iPad,身在「大蘋果」紐約的尼克隊,昨天也有大動作,推出新版「Marbury2.0」(中譯:馬布瑞2.0),同樣吸引媒體大篇幅報導,優點是不用排隊搶購。

所謂的馬布瑞2.0,不是尼克全新創造的產物,其實只是舊版改款,在迫使總教練丹東尼辭職後,尼克隊的馬布瑞2.0正式成形,功能和前一代馬布瑞雷同,雖然前一代馬布瑞實質功能不佳又占資源,操作一再使球隊當機,尼克仍執意推出相同的產品。

解釋馬布瑞2.0,得先翻開尼克隊的隊史,昨天丹東尼辭職後,由伍德森接任總教練,他是尼克近11個球季以來的第9任總教練,名單洋洋灑灑,其中包括威金斯(Lenny Wilkens)和布朗(Larry Brown)兩位NBA稀有的千勝教頭。

NBA史上千勝教練還不到10個,但威金斯和布朗兩位聲譽崇隆的教練,都在尼克葬送他們的職業生涯,而兇手同一人,正是馬布瑞,只因尼克高層認定馬布瑞是尼克隊的「真命天子」,因此不惜草菅名教練,結果整整10年尼克只晉級一次季後賽,那次首輪就被剃光頭出局。

21世紀第一個10年剛過,馬布瑞給尼克的教訓記憶猶新,當尼克又面臨球員與教練爭執不休時,「安東尼是尼克真命天子啊!」聲音再起,丹東尼識相辭職下台,免於被炒魷魚難堪窘境,是不是會進入「Marbury2.0」模式,請拭目以待。(記者王元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