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仔週日對猿 屏東紀念教官

2012/03/19 06:00

〔記者倪婉君/新北市報導〕一覺醒來,前天締造中職紀錄的象隊新秀林煜清,就將初登板勝利的美好收在心裡,並準備將首勝球帶回嘉義老家珍藏,現在只想專心為本週日對猿隊的個人第二戰備戰。

「朋友都用手機APP訊息來恭喜我。」胃不舒服的清仔,昨天在休息室裡吞下兩顆胃藥,談起前一役破紀錄之戰仍帶笑容,卻不想沉浸其中,他說:「已是昨天的事了,現在就專心為下一場準備。」

那顆獨具意義的首勝球,清仔現在放在宿舍,打算等回嘉義時,再「供」在家中。

昨天下二軍,清仔依聯盟規定必須7天之後再登錄,因此他的下一役,就是3月25日在屏東的猿象戰。那一場對象隊也別具意義,因為球團將在當天,替家鄉在屏東的已逝教官曾紀恩舉行紀念儀式。

生涯首戰就面臨滿場球迷,清仔的下一役門票勢必也熱賣,他說:「我就喜歡人多。」還談到最近在讀的「投手的心靈密碼」,「書中提到就是要相信自己,在場上不要想太多,就照捕手配球去攻擊好球帶就好了。」

小雞暫訂4月復出

賢拜「小雞」林恩宇昨天也在牛棚練投,暫訂4月復出,清仔感謝象隊賢拜都願意傾囊相授,很喜歡象隊的大家庭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