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菁英賽8強
穀保 雙龍開路守成 南英 三場只丟一分

2006/02/11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穀保家商李金龍先發八局無失分,帶領穀保以二比一力克台東體中,穀保在全國青棒菁英賽奪得三連勝,確定以B組第一晉級八強。

先發李金龍 8局無失分

李金龍一開賽連續解決十一名打者,才被擊出第一支安打,還是支內野安打,之後又連續解決十一名打者,主投八局只用了八十球,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三次三振,一次四壞球。

東體先發投手羅家豪的球路也頗具威力,投六局只被擊出三支安打,但控球不穩成為致命傷,共投出六次四死球,包括第四局被攻佔滿壘時,投出觸身球奉送穀保第一分。

第五局穀保陳家駒再以高飛犧牲打,攻下買保險的第二分。

救援黃志龍 3球化險為夷

第九局穀保起用吳俊逸後援,一上場隊友就發生失誤,一出局後被林文斌擊出二壘打,東體追成一比二,李金龍的勝投面臨危機,穀保的另一條龍挺身而出,黃志龍只用三球就解決最後兩名打者,保住穀保重要的一勝。

美和1分險勝 淘汰華興

B組另一場比賽,美和中學以二比一險勝華興中學,今天將和戰績同為二勝一敗的三信家商爭奪另一個八強名額。

美和、華興之戰打完八局,以一比一僵持不下,九局上,美和二出局攻佔二壘,陳育宗適時安打攻下致勝分,美和保住晉級機會,華興確定淘汰。

美和先發投手林祖正投五局,被擊出三支安打,只失掉一個非自責分,勝投則是後援四局的林佑庭,被擊出兩支安打、無失分。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南英商工蔡宗頤、洪兆謜和葉哲霖聯手演出三安打完封,以六比○輕取善化高中,南英在全國青棒菁英賽預賽A組贏得三連勝,篤定晉級八強。

3好投 3安打完封勝

蔡宗頤上個月曾在高中聯賽準決賽投出完封,冠軍戰又後援五局拿下勝投,昨天先發三局仍然封鎖善化攻勢,只被擊出一支安打,由於南英打完三局以三比○領先,第四局就換上洪兆謜。

洪兆謜表現更精彩,中繼五局獲得勝投,沒有被擊出安打,只讓善化靠著兩次四壞球上壘,並連續解決他所面對的最後十三名打者。

張盈杰 沒安打也3打點

南英張盈杰四打數無安打,但有三次三壘有跑者,張盈杰都以內野滾地球送回跑者,打下全隊最多的三分打點,王寶篁則是前三打席連續安打。

南英的三勝包括兩支完封,三場比賽只失掉一分,一共攻下三十一分。

東石比戰績 搭上八強列車

A組的另一場比賽,嘉義高工林煜清單場打下五分打點,以九比五擊敗秀峰高中,也護送同樣來自嘉義的東石高中晉級八強。

目前東石戰績二勝一敗,嘉工和善化同為一勝二敗,東石今天出戰南英,雖然勝算不高,但善化、嘉工之戰不論誰獲勝,取得和東石相同的戰績,由於兩隊都曾經敗給東石,比較對戰成績仍由東石晉級。

嘉工林煜清 單場五打點

林煜清第一局就以三壘打打下嘉工第一分,第三局擊出一分打點一壘打,第五局又在滿壘時轟出三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