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選手證結合悠遊卡 可查成績

2012/04/13 06:00

〔記者葉士弘、蔡偉祺/台北報導〕暌違16年,台北市再度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由於台北市才在去年爭取到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主辦權,市長郝龍斌強調:「舉辦2017年台北世大運,就從今年台北全中運開始,我們要透過全中運,來模擬世大運。」

本屆全中運將於4月21日至25日在台北市區陸續登場,共有來自全國各縣市的9546名選手,將參加包括田徑、游泳等15個運動項目、角逐717面金牌,參賽人數締造歷屆紀錄,郝龍斌強調,距離2017年世大運還有5年時間,本屆參賽選手到時都有望成為地主奪金主力,希望今年全中運能成好手搖籃。

全中運重返北市,主辦單位首創將選手證與悠遊卡結合,選手不但能透過悠遊卡往返各場館,選手證上的「QR碼」(QR CODE)能讓選手隨時隨地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查個人與全校成績,省去選手與教練不少麻煩。

主辦單位表示,接下來還有App應用軟體,提供所有關心比賽的民眾使用,為了符合「即時」查詢的要求,賽後30分鐘內就會更新比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