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妮后開講 密技全招了

2012/05/05 06:00
球后曾雅妮昨天出席Audi X曾雅妮高球高峰會與球迷相見歡,親自傳授練球技巧與心得。(記者張嘉明攝)球后曾雅妮昨天出席Audi X曾雅妮高球高峰會與球迷相見歡,親自傳授練球技巧與心得。(記者張嘉明攝)

80分鐘會球友

妮妮的球袋也成為球迷拍照留念的重點。(記者張嘉明攝)妮妮的球袋也成為球迷拍照留念的重點。(記者張嘉明攝)

絕學全都露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數十位幸運車主球友,昨天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的「Audi X曾雅妮高球高峰會」上,不僅獲得與妮妮合影的機會,更參與她長達80分鐘的球技講解和示範,成了球后第一批「嫡傳弟子」。

這是曾雅妮成為世界球后64週以來,首次公開球技教學,她表示,一直很想透過這樣的機會,和台灣球迷接觸、互動,她能在國外打拚,得到很多貴人幫助,希望利用這個活動透露一些密技,讓大家在球場上可以運用。

妮妮從她球袋中的武器講起,詳細解釋她使用球桿的習慣,同時介紹她賽前熱身的方式,讓球友了解熱身的重要。她也針對上桿、下桿的動作要領,左曲、右曲球、低飛抗風球的打法,都作了明確講解,配合她揮桿實做示範,讓球友獲益良多。

擔任「Audi品牌大使」的曾雅妮,教學結束後,對會場停放的R8跑車很感興趣,還特別坐上駕駛座,啟動引擎,享受一下沈穩渾厚的引擎聲。她表示,雖然喜歡跑車,但考量家人和朋友經常同行,還有載運球具行李的需求,換車時仍會以休旅車款為首選。

車技球技誰殺?

自爆才吃紅單

被問到開車是否與球技一樣「殺」,妮妮笑說,年輕時催得比較兇,現在不太會開快車了,她還透露,4月初打完第1場4大賽,隔天又回球場拍照,回程時跟著其他車前進,沒想到被警察攔下,還開了1張超速罰單。

妮妮說:「其實就跟其他人一樣,時速大約70至80哩,但我是最後一輛就被逮了,真嘔,還得上網接受講習。這是我在美國第2次被開單,上一次是在紐澤西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