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6117萬加盟 解救紅襪游擊

2012/06/30 06:00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台灣小將林子偉昨天正式以簽約金205萬美元(約6117萬台幣)加盟紅襪,成為紅襪系統歷來第3位台灣球員,林子偉也選定12做為背號,近日內就會在紅襪佛州春訓基地投入練習。

美媒聚焦 背號選定12

林子偉加盟紅襪的消息引起美國媒體與球迷注意,WEEI電台引述一位國際球探表示,林子偉的速度與臂力都在水準之上,絕對足以勝任游擊手,Bleacher Report更以「紅襪游擊長期問題的解答」肯定林子偉的潛力。

球探以「燃燒器」形容腳程

該球探用「燃燒器」(Burner)形容林子偉的腳程,在大聯盟慣用2至8分的評分標準中能得到7分,在許多比賽中被測到他由本壘跑到一壘只要3.9秒,也具備跑壘的直覺。

除飛快的腳程,球探也認為他在游擊防守動作傑出,有足夠的臂力,「紅襪沒有理由要更動他的守位,這個小朋友是真正的游擊手。」

該球探指出,儘管林子偉身材較嬌小,但打擊能有效掌握好球帶,並有超越目前年齡具備的擊球技巧,可以擊出外野各方位的平均球,與落在外野手之間的深遠飛球。

之前外傳紅襪給林子偉的簽約金是209萬美元,不過其中4萬美元是支付學費,因此美國相關報導都說簽約金是205萬美元。

巧合的是紅襪今年選秀首輪指名球員馬瑞洛(Deven Marrero),與林子偉一樣是游擊手,經紀人都是波拉斯,簽約金也皆為205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