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有說服力!高中教練 月底來台開課

2012/07/02 06:00

〔記者葉士弘/台北報導〕「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於8月底來台舉辦籃球訓練營,他在加州帕洛奧圖高中時期的教練戴本布洛克,趕在愛徒之前,搶先於7月底來台擔任「17籃球訓練營」教頭,希望能將「豪小子」的成功經驗,傳遞給台灣年輕球員。

「球員在高中階段的成長最關鍵,所以這個時期的教練影響最大。」負責接洽的前國家隊教練蔡守禮表示,雖然與戴本布洛克素昧平生,但透過越洋電話聯繫,終於敲定本月底檔期,「我過去曾在美國參加過教練研習,希望給台灣小球員最新的籃球觀念。」

戴本布洛克在林書豪爆紅後,曾多次暢談「林來瘋」,在他眼裡,林書豪有過人的自信與企圖心,他早已看出愛徒潛力,也不只一次為愛徒喊冤,認為林書豪的亞裔身分,差點成為NBA路上的最大阻礙,引發不少討論。

「17籃球訓練營」預計招收國中與高中男生各90名,報名費3000元,訓練日期自7月30日至8月3日,每天2小時,地點在台北市立成功高中,報名專線02-271377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