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App 掌握第一手賽事

2012/07/25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奧運即將揭幕,國際奧委會首度推出官方App,包括倫敦2012奧運賽程「London 2012 Results」和奧運觀戰指南「London 2012 Join In」,提供賽事行程與最新比賽結果,讓各國民眾可以隨時掌握賽程。

在觀戰指南「London 2012 Join In」裡,提供每天賽程列表,對於現場參觀的民眾,每場比賽都提供當地地圖、交通路線指引及天氣預報,地圖內甚至提供倫敦附近吃、喝、玩、樂。

奧運賽程「London 2012 Results」裡,則可設定自己有興趣的國家隊伍,查看每日各項賽事和結果。最特別的是,這個程式還提供所有選手詳細資料,包括照片、出生年月日、身高、體重與新聞報導,是追星粉絲最佳輔助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