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託陽岱鋼的福 獅也辦鎌田日

2012/08/04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託陽岱鋼的福,中華民國國旗在火腿官網飄揚,而且從昨天起連3天到札幌巨蛋看球的台灣球迷,都可持護照免費進場,是火腿球團貼心安排的「陽岱鋼緊急企劃」!

昨天擔任火腿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陽岱鋼也沒讓台灣球迷失望,不但打回火腿第1分,最後4打數2安打2打點,成為火腿7:0擊敗樂天的打擊功臣之一。

在日職明星賽抱回第1戰「敢鬥賞」及第3戰MVP,陽岱鋼已成北海道最亮眼的「台灣之星」,本月份火腿月刊也以他為封面。正因為陽岱鋼的台灣背景,火腿特別設計「亞洲日」,不光台灣,中國和韓國球迷,也都可以享受「無料」看球的好處。

火腿有「陽岱鋼日」,統一獅也為了日籍勝投王鎌田祐哉設計專屬「應援日」,在8月10、11日,只要是日籍在台民眾持證明文件至天母棒球場售票口,就可免費兌換當日比賽門票。鎌田今天將挑戰本季第13勝,和上週投出職棒首勝的牛隊賴鴻誠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