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告白 拍廣告比3分球難

2012/09/02 06:00
林書豪昨出席VOLVO汽車代言活動,與車友及球迷們互動熱絡。(記者張嘉明攝)林書豪昨出席VOLVO汽車代言活動,與車友及球迷們互動熱絡。(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林書豪昨以一襲鐵灰色西裝亮相車商球迷見面會,現場有百名幸運VIP車主與球迷,豪小子看到這麼多熱情球迷參與,他說:「台灣像我的第2個家,有很多親戚朋友,還有熱情粉絲支持,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出席車商活動

大爆NG糗事

林書豪回想起日前在洛杉磯穿西裝拍攝車商廣告,他說:「投三分球比拍廣告容易多了!」這支廣告選在台灣首播,其中一幕林書豪對著路人露出微笑,他表示,那一抹微笑,他笑了將近50次,導演才滿意,廣告中他同時秀了一段流利中文:「我是林書豪,我想超越的,是我自己。」

花蓮訪幼童最開心

而在台灣的回憶則美麗多了,林書豪說:「在台灣打街頭籃球是第2開心的,最棒的回憶是去花蓮跟小朋友玩在一起。」但這趟台灣行最可惜的地方就是他無法逛他最喜歡的夜市,他透露,自己最愛的食物是豬血糕,一聽到臭豆腐,則猛搖頭。經紀公司表示,林書豪相當貼心,深怕逛夜市造成別人困擾,只好忍痛不去。

談到食物與小孩,林書豪總是露出大大笑容,他還拿起畫筆塗鴉讓粉絲玩猜謎,題目有3道,其中2道都是台灣食物,講到台灣宜蘭跟台中名產,他相當了解,用中文講出:「牛舌餅跟太陽餅。」

今天林書豪將在新莊體育館出席「奇蹟之夜」佈道大會,屆時現場將有8000人入場,近700家教會進行現場直播,總計參與人數上看12萬人,戶外將有400吋大螢幕進行直播。結束佈道大會後,林書豪預定明天返美,結束這趟返台的豐富行程,回到美國準備NBA新球季的季前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