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史球季結束 提前關機

2012/09/10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儘管「天才小史」心不甘情不願,國民對他的「停機計畫」即刻啟動,今年球季提前畫下句號。

上役被打爆 國民閃電止血

國民隊王牌投手史崔斯柏格前天遭馬林魚打爆,先發3局掉5分寫下本季最糟一役,表現明顯失常。國民教頭強森昨天閃電宣布,本季不會再讓小史登板,不單為保護他動過刀的手臂,各界過於關注「小史大限」也已影響他的投球。

教頭:停機話題對他干擾大

「新聞媒體大肆討論的程度令人難以置信,不管對誰而言,精神都很難專注在比賽上,無法有好表現,這讓我對小史感到抱歉。」強森說,小史是天生好手,如今看不到他的霸氣,球速仍在卻失去球威,「我相信99%原因是受心理影響,他也是人,我不知道誰有辦法不受干擾,何況他已為此難眠許久。」

強森屢次強調「要做有利球員的事」,態度堅決,但小史也是從頭反抗到尾,畢竟,穩居大聯盟戰績第一的國民今年極有機會闖進季後賽,誰都不想在最重要時刻缺席。

小史激動:很難嚥下去

「真的非常震驚,老實說,我很不開心,我還想繼續投。」小史以為至少還有1場先發,因而難以接受,他情緒激動地說:「這一整年,我盡本分幫球隊搶勝,現在我應該繼續向前衝,扮演最佳隊友,誰想在關鍵時刻提前休兵?這口氣真的很難嚥下去。」

但國民總經理瑞佐重申,他和強森皆認同此決定,也從未改變對這計畫的想法,「無論生理或心理上,小史看來累了。」

年僅24歲的小史堪稱國民救世主,率球隊戰績衝上領先位置,今年是他動完手肘韌帶置換(Tommy John)手術後的完整球季,出賽28場共投159.1局,貢獻15勝(6敗)、197K,防禦率3.16,可惜被「強制關機」留下缺憾,只能明年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