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玩林來瘋 豪小子戰鬥值激升

2012/09/12 06:00

〔記者葉士弘、陳炳宏/台北報導〕搶在NBA10月31日開打前,頗獲球迷好評的NBA電玩遊戲2K13將於10月5日上市,台灣球迷最關心的莫過於「哈佛小子」林書豪在遊戲中的評價,昨天答案揭曉,是相較於上一代略微提升的77分。

現役球員 「大帝」數值最高

遊戲以數值做為球員的評價,數值越高的球員在遊戲中越強,現役球員數值最高的是熱火隊「大帝」詹姆斯,高達98分,但他並非此遊戲中分數最高的球員,榮登數值榜第1位的是已退役的「籃球之神」喬丹,獲得99分評價。

豪小子數值 已連升3次

林書豪去年在2K12的數值一開始是遭看扁的56分,隨著「林來瘋」刮起,即時更新的系統連續更改2次數值,從56分增為69分、再從69分提升到75分,新一代遊戲首度公布的數值為77分。

與火箭隊簽下一紙3年2510萬美元(約7.4億台幣)合約的林書豪,儼然成為火箭「一哥」。豪小子上季在紐約掀起「林來瘋」,正因他在主力缺陣期間,能讓過去只能枯坐板凳球員,一躍成為球隊主力,新球季若能在火箭複製類似表現,就能證明他高薪「物有所值」。

NBA 2K13最特別的是搬出奧運籃球史上最強的1992年夢幻一隊,與2012年奧運的美國男籃代表隊進行對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