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腳韌帶都斷過 國隆致勝安

2012/09/16 06:00
興農牛蘇建榮(右)為破壞雙殺,使出飛踢,葉竹軒痛得倒在地上打滾,蘇建榮也被判妨礙守備。(記者王敏為攝)興農牛蘇建榮(右)為破壞雙殺,使出飛踢,葉竹軒痛得倒在地上打滾,蘇建榮也被判妨礙守備。(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家有兩老,興農牛就贏了!牛隊野手年紀最大的鄭兆行和許國隆,在連得4分的第8局分別打下追平分和超前分,助牛以7:5逆轉擊敗Lamigo桃猿。

桃猿打完7局還以5:3領先,8局上在1出局、一壘有人時換上終結者菲利浦,不料一上場就被王信民擊出二壘打失1分,再投出觸身球,隨後鄭兆行打出追平比數的一壘打,牛隊觸擊又造成菲利浦傳球失誤,滿壘情形下代打的許國隆一棒敲回2分,以7:5超前。

菲利浦投5人次沒有拿下任何出局數,桃猿再換上黃欽智才結束牛隊攻勢。

及時雨換手氣 逆轉抓猴

鄭兆行第4局就曾在1:1平手時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本季首次單場3打點,也是今年首次獲選單場MVP,他表示:「好像去年也沒有拿過MVP,可是我今年真的才第一次單場3打點嗎?太差了!太差了!」

鄭兆行表示,雖然兩度落後,但直到7局下比賽因雨暫停才開始擔心,因為之前有好幾次在落後時比賽因雨裁定提前結束,還好比賽重新開打,讓他們有逆轉的機會。

昨天是許國隆7月1日以來首次在一軍出賽,馬上就打下勝利打點,他表示,那支致勝安打很幸運,原本可能被中外野手接殺,但球被風吹回來,掉在內外野中間。

被問到為何休息這麼久,許國隆指著膝蓋說:「以前是右腳韌帶斷掉,今年左腳韌帶也斷了,到了這個年紀也不必開刀了,就練強壯一點頂著用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